close

台東縣賓朗國民小學九十三學年度下學期班級生命教育教學自省表

種子教師:王芳香                      

活動名稱:我是我的魔法師

教材

教法

優點:教材活潑,活動連貫,讓孩子感受深切。

缺點:1.孩子會因比賽,而一昧的亂喊,或說的太快。

改進方式:1.加強說明加示範2.重新來過。







1.  突然覺得自己很有自信---柳兆謙

2.     覺得自己以後應該可以很勇敢的面對許多事情。---陳岱君

3.  這樣大聲說自己的名字和願望好特別,好像真能實現呢!---林思伊

4.  原來自己的名字還不錯聽呢!---李安琪






   

 

    這麼大聲喊自己的名字及願望,是孩子們頭一遭呢!要我喊,我還真

不好意思呢!所以有一些孩子在活動中只張口卻沒喊出,當喊出時,他的

感受,卻是那麼感動。我想大叫,本是一種抒發和發洩的好方法,身為現

代老師,壓力大,費心費力多,偶而大叫一聲,大聲說說自己的心聲,我

想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