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武陵國小

種子教師何修平老師

活動名稱:合唱

 

                            教師自省

    今天的活動比較不那麼順暢,孩子覺得好玩,不免出了些愛鬧的人,這當然無傷大雅,但孩子在最後有些人不太願意改成唱別人的歌,所以過程有些混亂。在活動的過程中是自己找伴,到了最後孩子很自然的分成了男生組和女生組,大家的歌聲都很大,最後女生讓男生改唱男生的歌,但其實女生有些心不甘情不願,而男生也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我想班上的契合度應該還是有在加強的空間吧,而高年級感受到異性存在的狀況當然也是不可免的。

 

 

學生回饋與分享

    我覺得唱歌事件快樂的事,我跟很多人一起唱歌,平常才跟一、兩個人唱歌,這次有很多人在跟我一起唱歌,我好快樂喔!

    我覺得合唱好玩,因為可以了解我們班上的感情,因為好久沒有跟班上的感情和好了,這是五年來難得情感和好,我都沒有跟男生一起唱歌,今天終於可以跟他們一起唱歌,這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