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就算我覺得無論做什麼,都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但是我清楚告訴自己,儘量別再這樣!

 

 

47

就算我會覺得無論做什麼,都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但是偶爾我也會覺得可以做些什麼來讓自己變得更好,我有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48

就算我做任何事都不會讓自己變好,我也覺得自己還好,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

 

 

49

就算我覺得自己很差勁,但是我清楚告訴自己,儘量別再這樣!

 

 

50

就算我會覺得自己很差勁,但是偶爾我也會覺得自己很棒,我有能力讓自己不會一直差勁下去!

 

 

51

就算我會覺得自己很差勁,我也覺得自己還好,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

 

 

52

就算我沒辦法集中注意力,但是我清楚告訴自己,儘量別再這樣!

 

 

53

就算我會沒辦法集中注意力,但是偶爾我也會集中注意力,我有能力讓自己集中注意力。

 

 

54

就算我沒辦法集中注意力,我也覺得自己還好,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

 

 

55

就算我對自己很失望,但是我清楚告訴自己,儘量別再這樣!

 

 

56

就算我會對自己很失望,但是偶爾也會對自己充滿希望,我有能力不對自己失望!

 

 

57

就算我對自己很失望,我也覺得自己還好,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

 

 

58

我就算想要消失不見,但是我清楚告訴自己,儘量別再這樣!

 

 

59

就算我會想要消失不見,但是偶爾我並不會這麼想,我有能力讓自己不要這樣子想!

 

 

60

就算我會想要消失不見,我也覺得自己還好,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

 

 

 

          

A

B

C

 

總分(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