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班表上的每一個名字
鏡子上浮現每一個人的形影容顏
每個人都在鏡子上,展演,從上課第一天至第十天
一江山飯店,至……至今的每一個你

看著哭哭笑笑的你,看著感觸感謝感恩的你
滿鏡子的人1,人2,人3,人4,人5的你
是你,不斷地精進,是你不斷地沉淪
是你,困於情慾不可自拔,是你困於我愛不能自止,
是你,痴心任意攪亂幸福盤上的六大連帶
是你,瞋迷任性把身子埋在痛苦盤裡嘶厲哀嚎
是你,左顧右盼進退失據,恍了神,錯了意,卻……
是你,以盆撈月,盯著盆中月,執意喜怒相伴圓缺
也是你拋月棄盆,守著心中月,執意明月皓天
也就是你堅心護法,不隨魔障舞動
真的就是你,虛心修法,自在紅塵
就是你放下一切業障,走入接線室
就是你,走出接線室,又捧起一身業障再入紅塵
鏡隨心動,象隨鏡轉,鏡子上,每一期上課的
場景飛連,躍動,每一個純淨的心靈
都在我眼前,與我合掌,誓言-再生,新生
妳和你,攀著福慧寺前的太陽花,喝著桂花茶
攀著光明王寺高樓的迴廊,飽食山色
攀著月慧山菩薩腳下的圓階,吐露心聲
16
期的學弟妹,即將蒞臨接線室
新的人王,即將踏入這30億萬七寶琉璃的人間佛土
師問:「汝為何而來?」
   「我持修法之心,我執護法之禮,我行施法之責,自十方而來」群王同聲回答。
師云:「各安其座」
師云:「各淨其意」
師又云:「穢亂他人言止心意者,穢亂眾生之座」
    「穢亂自我言止心意者,穢亂一生之座」
    「穢亂人心,污我王座者,至悲!不為人王。」
    「穢亂我心,污人王座者,至慘!不為人王。」
眾王皆「諾」
鏡中景物翻轉365個日夜
鏡白如雪

左上鐫刻晶亮小字「乙酉年前除夕」
鏡中央斗大金黃魏碑如陽光閃耀……
國王陛下,您好!
                                                       
昆輝93年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