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Yang您好 :

    早上去上天使課程時,心理其實還很忐忑不安...,不過,昨晚看了講義,有比較踏實一點,也決定修正上課的節奏。更在上課前.躲在車子裡聽音樂轉換心情.自我激勵了一番;但是.最讓我感動不已的是,伙伴玉玲早已進入班上,和小朋友作課前小約定,所以,秩序很好。我趕緊用力的、大大的讚美一番,孩子果然很受用,幾乎一整節課都很棒,心中不禁高呼--玉玲萬歲!! 原來,她跟我一樣,想了一整個星期,要如何讓課程順利進行,兩個人合作,果然力量大呀!

今晚開電腦,看到您的信,更讓我開心與篤定,這條路其實不好走,更違背自己的習慣,但是,心中很清楚,自己其實才是既得利益者,有挫折,一定要求助,這是我告訴小天使的話,而今,我因而受惠,身為天使族人,真好!

            台南市海東國小天使媽媽  潘彥璟 上    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