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國小天使家族志工團      陳素貞

 

    很感恩能參予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舉辦的天使媽媽方案,這樣快樂又充滿希望的課程,真的好幸福喔!想不到上課內容這麼豐富,課程活潑,生動。這是班級生命教育的課程,要把所學到的課程帶到學校班級,當下內心有些掙扎,平常講話不輪轉,站在人多面前根本不敢直視,如今要面對30多個小朋友上課,這是多麼重大的責啊!還好,在 楊 老師的課程中,經過肢體、語言、聲調的學習,讓我更有信心與人分享。

    非常感謝輔導室曾主任的協助,幫忙找班級連絡,影印學習單,製作教具.決定班級及上課時間後,天使媽媽開始分  組執行任務.我和百合同組.說也奇怪站在小學生面前居然不會緊張,還把老師教的派上用場,不斷使用"讚美之心"

  遊戲,全班溶入興奮之中, 30分鐘休 一下已到.和百合默契十足,接下來的課程也非常順利.

     收到<學習單>是最高興的時刻:"天使媽媽天使爸爸怎稱呼","我好期待下次上課""天使媽媽你快不快樂""我一定 做個善良,快樂,有能力的小天使""謝謝天使媽媽讓我們知道怎樣做小天使""真希望天使媽媽一直留在這裡""我會永遠記得,會多幫助別人變成人見人愛的小天使"....。當這麼久的志工,只有天使媽媽志工最感溫馨,我希望永遠當"天使媽媽"讓更多的小天使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