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國小  劉容孜

從小,一直覺得自己是平凡的人,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當個家庭主婦,卻常因收支無法平衡,而心煩意亂,接觸佛法是對生命教育的啟蒙,因而想了解協會的生命教育為何?踏入教室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態,卻沒想到,委糜的我,竟也有幫助人的力量,經由上學期的授課,我成為天使媽媽的一員,這一個大家庭,讓我覺得很自在,開心,多了很多要好的朋友,走在校園,小天使對我說:〔天使媽媽好〕,突然覺得好充實,也曾參加’說故事媽媽’研習,但未踏入校園,因此作罷.

  唯一授課的不足是,我還需要看著教案授課,看著其他的天使同伴,總是能唱作俱佳,心裡覺得能力之不足,常有退卻之心,還好,我一直在堅持著,天使家族對我而言,是一種支持我的力量.

  做我認為有意義,是對的事,讓我感到很滿足,謝謝 楊玉蘭 老師,得到最多收穫的人,其實是我自己,可助人也能自助,何樂而不為呢!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楊 老師也要繼續加油,我是我自己的主人,我要快樂!

  謝謝您! 楊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