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天使媽媽心得                         黃文琪 96.4.12

承蒙我們瑞豐國小輔導主 任曾美惠 女士推動才能讓我有機會參加“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天使媽媽教學團”的培訓。

之後的最大收穫是更熱愛生命價值的可貴,能走出失去摯愛的傷痛,再次出發去愛更多的人..物,察覺出要積極的活出動力,再抉擇把身上的能量與熱情發展到各個角落,.然後享受我的一小點成就感

我雖不是個高學歷的人但很認真的在學新東西,因我失去摯愛後,遭逢兒子的忤逆導致現在是一個隔代教養的阿媽才讓我這個機緣學到這麼好的生命教育又能實踐學以致用

在每位學子及我小孫的身上,我看到了歡樂和希望,從此後,我的人生變成彩色了。.希望社會大眾人士,如果有幸收到自殺防治協會天使媽媽教學團的訊息,快加入我們的行列,會讓你變得年輕又有活力因為這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