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諮商效果評估表

 

-3

-2

-1

0

+1

+2

+3

強迫

惡化

漸強

不變

漸弱

消失

改變

負向

 

 

 

 

 

 

 

 

異常

 

 

 

 

 

 

 

 

負向

 

 

 

 

 

 

 

 

異常

 

 

 

 

 

 

 

 

負向

 

 

 

 

 

 

 

 

異常

 

 

 

 

 

 

 

 

 

負向的動機:我不想活了,人生沒有意義,我該死,我活該受苦,我不甘願,我就是想要,想做不該做的事,不想做該做的……

異常的動機:不合常情、不合常理、不合常規或「不合法」的動機。或動機與特定事件分離,呈現非對象性或非控制性的反應狀態。

負向的情緒:非常的生氣,我好難過,我一直哭,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我恨、我冷漠、我害怕、我恐懼、悲傷、憂鬱……

異常的情緒:不合常情、不合常理、不合常規或「不合法」的情緒。或情緒與特定動機分離,呈現非對象性或非控制性的反應狀態。

    偏差的行為:說謊、偷竊、罵人、欺侮人、打人、不吃、不睡、不上學、不回家、 不和人說話……

異常的行為:不合常情、不合常理、不合常規或「不合法」的行為。或行為與特定的事件或動機或情緒分離,而呈現非對象性或非控制性的反應狀態。

 

    強迫:非這麼想不可,非這麼難過不可,非這麼做不可。

    惡化:念頭愈可怕,情緒愈惡化,行為愈乖張。

    漸強:出現的次數變多,時間變長。

    漸弱:出現的次數變少,時間變短。

    消失:念頭消失、心情好了,不再做了。

    改變:發展正向的動機、情緒或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0728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